關於我們

萬里達車行於60年代初成立,當初只經營日本YAMAHA電單車,及後日本YAMAHA躍馬牌產品邁向多原化發展,我們被委任為YAMAHA香港及澳門的獨家代理,代理包括電單車、船尾機、水上電單車、遊艇、發電機及水泵...等等。轉眼間,經過同事們數十年付出和努力,現公司已發展為一間本地市場有實力、有信譽的日本品牌代理商,我們客戶對於YAMAHA產品的品質無庸置疑,對本代理的經銷配套、售後服務及維修服務亦有良好的評價。

萬里達車行-[萬里達]表徵了我們員工致力爭取最佳成績,及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,不屈不撓,勇往直前 — 飛馳萬里的精神。有賴我們員工所抱持的一份「滿足客戶所需,追求優質服務」的堅定信念,為本公司贏得業界的多方讚譽。除此以外,我們在電單車競賽運動MOTORSPORT — 建立了多年的萬里達車隊« MAN LEE TAT RACING TEAM »曾出戰澳門大賽事,而目前仍積極參與國內/外不同城市的賽事,包括北京、珠海、印尼卡塔爾等,並且獲得電單車賽事的多項殊榮。

相信萬里達車行在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下將會繼續茁壯成長,再創高峰!

Sub dealer: HBGCL Limited

地址: 香港九龍城加林邊道52號三樓